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题材将继续开启新行情

大盘经历了冲高回落再拉起。我们可以看出大盘在突破前高前市场的分歧还是比较大的。周五是期指交割日也是所谓的“419魔咒日”,基于这些影响,大盘的走势存在市场情绪上的阴霾。盘中的指数回落就反应了这一情况,不过大盘回落没有放量,这说明市场资金并没有出现恐慌现象,这是在为突破前期高点做准备。不出意外前期高点将被刷新。所以说,“4.19”真正的意义在于借题发挥。前期被轧空的资金,希望借这个机会,拿点便宜货。想洗盘的机构,自然也希望利用这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时间窗口,震一把仓,洗去浮筹。现在就是洗盘。


盘面上,目前的这个位置系统性风险不大。要轻指数,重个股。只要是在1月,2月,3月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个股后面都会迎来上涨的机会。策略上,后面的市场高位的风险收益比降低,不适合再盲目追高了。但是此处也不必太悲观,等高位大分歧的品种补跌企稳之后,资金还是会围绕燃料电池进行炒作,而还在涨停的燃料电池品种,也必然会出现穿越股,毕竟燃料电池还是当前市场持续性最好的板块。这个板块儿下周还会大涨。只不过低位的个股,补涨的机会会更大。


技术上,在本周二大盘收出一根止跌中阳,这一根中阳的构成是银行、券商、地产、煤炭、钢铁、有色、汽车等权重蓝筹板块反弹共同作用力下的结果,所以下周市场要想突破一定是权重统一。反之,如果权重没有统一性,只要权重股不出现合力调整盘口当中就会有个股敢于产生短线行情,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我们对一支个股强弱的分析。至于燃料电池这个板块当中如何进行选股。还是要结合驼铃的多方对比资金指标,单针探底绝招进行选股。


最后,驼铃发现还有很多分析人士在看空,不断的在警示着市场这样那样的风险。但在此驼铃认为,在有政策大力支持,大盘技术大趋势向上的情况下,一味去渲染一些可能出现的风险,而过于的悲观失望,很容易错失一轮难得的投资机会。股市投资就以趋势为准绳,大势不变做多不止,等大盘真的发出转弱信号的时候再去规避风险也不迟,毕竟散户船小好调头。操作上可积极关注风生水起的5G通信概念和汽车板块,燃料电池等,市场追逐热点的习惯不会改变。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