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度下探将超跌反弹!

昨天两市股指微幅低开,盘中券商板块剧烈震荡,逆势异动,奈何资金呈流出状态,指数震荡加剧,缺乏热点,唯有向下寻找支撑位。指数在3190点上方波动,仍可理解为正常调整,各位不要惊慌,向上的趋势不变,科创板推出之前,市场保持边洗边涨的节奏,各位此时需要把持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内心,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股市博弈,平常心待之。行业题材来看,养鸡、猪肉、交通设备、白酒涨幅居前,氢能源、燃料电池、石墨烯等板块分化明显,船舶、军工、航空下跌幅度大,科创、猪肉概念略好,个股特征强的看多可关注。


盘面上,市场继续在前高点区域进行强势整理,在整理过程中权重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没有出现新低,遵循了前天短线5浪下跌完成后的缓慢上扬,而沪深两市昨天出现微幅新低,让短线走势有些迷茫。但通过蓝筹和银行的抵抗下跌行为来看,大盘只要不失守3153点,就不算二头形成,就存在后期的机会。


技术上,市场今天出现回落低于昨天低点可以低吸,今天无新低,出现上涨先暂持股观望。近两日已经提示了可以缓慢陆续低吸,今天市场不高不低的情况是防止主力放弃时间关系,现在不急于给出绝对上或下。只能通过蓝筹的走势来揣摩主力的意图,因为银行下午依旧没有给出低于周一的情况,这不排除今天直接上攻。(如果按照蓝筹给出的周K线关系来看,本月底和五月初,市场都会给出向上的机会)。


最后,接下来短期还要关注3153点的重要意义,目前以4月16日的3153点作为一波行情的新起点来看,是这一小波行情的止盈或止损点,这里的失守后会威胁到3月底和4月初的周级别向上跳空缺口,这个缺口的得失更是此次行情是否终结的象征。接下来就看市场内部如何运行,如果权重能够产生力度并带动小盘股向上,则市场有可能再度形成反弹,但若是题材继续调整并拖累大盘股向下,则市场将继续下探寻找支撑。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