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调补缺关注这个方面

上周大盘连跌5日,黑周一变成了一周黑,两市周跌幅分别达到5.92%和6.12%,个股跌幅更是极为惨烈。周五大盘继续向下调整,早盘股指低开,大部分板块及个股继续调整,钢铁、汽车、有色、航空等蓝筹板块继续大幅下探,猪肉概念大幅回调,压制股指震荡下行,盘中券商、保险虽然积极护盘,但股指还是跌破了3100点,并且回补了4月1日的跳空缺口。


盘面上,大盘主线仍然是科技股。上周五云计算、软件、5G就开始展现出逆势抗跌的威力,而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均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收涨将再一次刺激本周A股的科技股,市场的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等热点死亡后,资金开始回流科技股,所以主力在哪里,我们就一定要跟到哪里,具体狙击什么板块和什么类型的科技股,驼铃将分享到直播中,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技术上,任何一次上涨想要转为牛市,必然需要政策“加持”,让市场重新走向上涨的路径。所以对于市场的发展来看,目前市场的调整,一、看下方技术支撑位的效果,比如60日均线,下方的缺口,前期震荡箱体下沿等。在这些位置会不会有波段抄底资金入场,能不能产生放量上涨阳线。二、更为关键的要看是不是有明确的利好股市的政策出现。


最后,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是五一节前特别交易周,同时也将迎来四月收官之战,大盘有望出现超跌报复性反弹,但是这样的反弹持续性不强,因为本周很多资金会流出过节,所以拉升不会放出大量,除非是郭嘉对来了那就另说,不过对于激进者来做这个位置大盘大幅调整给提供了一次沙里淘金,逢低布局被错杀优质股的机会,千金难买牛回头,各路资金来说,这又是一次难得的逢低布局的机会。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