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大盘探底维稳后再低吸

大盘持续回调后还是没有能迎来反弹。原因是在五一节前只剩下两个交易日,随后将迎来五天的休市时间,,机构资金并不愿意在这之前贸然进场抄底,反而之前炒作的游资主力借机大肆减仓。这导致两市有近300只个股跌停。但同时我们可以看出以贵州茅台600519,平安保险601318为代表的绩优股却发起做多护盘。在此背景之下,从昨天的盘面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上周大盘下跌幅度较大,本周一创业则加速下跌,很多个股在早盘就被打到跌停板上。这些个股的绝大多数都是前期经过大涨的题材股,还有一部分则是没有业绩支撑的,出现基本面问题的。这两类个股跌幅较大。


盘面上,这一波的调整主要还是针对业绩的问题。绩优股并没有受到调整的冲击,比如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等。周一的继续调整并不代表反弹就不会来临,驼铃预计反弹也就是今天或节后的第一天就会开始,短线反弹线看到3150点,不能放量收复的话,之后还会震荡反复,放量收复则本次波段的调整基本结束。


技术上,大盘目前60日均线位置在3009点,这个位置是多头最后的防线,只有守住了就可以加仓,至于什么位置减仓,只要在大盘上涨3150点之前每次上涨都是减仓的好机会。大盘行情还未结束,贸然加仓风险大,建议节前观望。


最后,短期市场进入,“钱难赚”“股难选”阶段,权重,蓝筹震荡调整,白马股资金大笔流出,导致市场接力情绪不佳,热点板块一日游,周期逐步分化退潮,低吸高抛,保护本金和利润才是王道。操作上,既然小盘股杀下来了,我们就该直面面对,任何一波行情,或者在牛市中都不可能出现持续上涨,调整是连续上涨过后的必然产物。而个股何时会止跌首先要看大盘,只有大盘止跌再度形成力度向上,那么小盘股才有望迎来转机。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