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穷六绝五月机会在个股!

A股投资者享受这五一小长假期间,资本市场上却传来一些不友好的消息,周三美股下跌162点,周四美股下跌122点,这与以往的行情出现了逆反。在过去A股休市的时候,欧美股市总是跳着脚的涨,而现在却不断的下跌,似乎在兆示着国际大环境的不理想。这又会给A股带来什么影响,五月的大盘会有怎样的表现。在此驼铃有三个理由认为五月大盘将以构筑右肩震荡平台为主,机会在于个股。驼、铃实、战扣 2提 5前 7得 2到 9强 5势 2股 8操 3作 5,提前跟上节奏实战技巧精粹。


一、各国货币政策处于观望期。首先是美联储决议声明:维持利率在2.25%-2.5%不变;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IOER)至2.35%。并称将在货币政策上保持耐心,美国经济强劲稳健。只要美联储保持利润不变,世界各国就不会有大动作。央行表示货币政策原来就没有放松,现在也无意收紧。这也表明一种等待观望的态度,也暗示出资本市场仍处于震荡观望期。


二、五穷六绝魔咒还需要观望。近30年的A股,让人体会最深的就是牛短熊长,五穷六绝这样的感言,回归多年来大盘的走势,也确实是有八成的年份出现五穷六绝的走势,只有在大牛市的年份才化解。今年又如何呢,还需要时间来观望了解,由此驼铃认为大盘现在3000点—3280点之间震荡整固的可能性大。


三、A股有牛股。由A股年报季报可以看到,个股业绩差别较大,一家公司的业绩就代表了这家公司的经营理念。现在形势不同了,A股已渐渐融入了国际市场,再靠资本运作空手套白狼的那一套已经行不同,市场上敢于说真话的投资机构分析者也越来越多了起来。而A股中也有很多上市公司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不招摇、不浮夸、不懈怠,不断提升自身实力,随着市场价值投资理念的形成,一定会有不少翻倍牛股呈现。


最后,我们中国的经济实力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那些代表中国尖端技术走向世界的高端装备制造行业上市公司就是A股未来十年的大白马。还有中国A股市场已经渐渐融入国际市场,中国的金融投资机构也要进入国际市场,那么必然会有在国际市场立足的超级投资机构,所以在大金融板块必定会有超级大黑马走出来。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