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上演尾盘急拉为哪般!

哐啷一声,今天尾盘100多家涨停,市场情绪急剧回升,关注是否新一轮上升周期开始,这个周期估计持续一两个月。农业股大涨,很大原因就是人造肉这个题材,同时带动食品加工股走强,人造肉出现对猪肉是个利空,所以今天猪肉股走弱。金融股证券和创投对指数影响明显,可以积极观察。


盘面上,今天走势和去年2月9日后大跌的隔天交易日简直一模一样,只不过涨幅没那一次那么大,压制在2950点下方,尾盘拉金融股护盘,食品板继续大涨涨停潮,人造肉概念异军突起带动食品板块集体上攻,两市的短周期15分钟和30分钟双底第一压力依旧是2950点。只有2950点有比较强的突破之后,超跌反抽才会持续上行,持续上行的最大压力是20日均线,也是本月技术性反抽的重要压力位,这个月的技术性反抽依旧在,就是反弹不是大行情,建议不太想做的就别做,五一节前空仓的就继续空仓,等下半年大抄底,有轻仓在手的等反抽离场,无论是止损还是短期有人进去抄的也要注意止盈,外围因素阴云密布,去年因为这个问题熊市了一年。


技术上,两市目前处于下跌通道行情,缩量反抽,资金面回流不明显。今天的几大热点都是节前的妖股板块,比如工业大麻,燃料电池,氢能源。其他的就是消费板块的家电,白酒以及这两天持续炒作的人造肉概念食品板块了。大行情确实没有,个别股票强势大涨就看看,有明显大幅资金回流的时候要适当继续做再去做,没明显资金回流的就等这波下跌通道走完,至少也得一两个月的修复时间。


最后,我们可以从全天看,北向资金有回升势头,而5月份大概率事件是北向资金将继续流入,并且会超过4月份的流出,这对于市场资金以及情绪面是正向影响。因此,叠加市场向好趋势以及多方支撑,此次回调后的反弹还是值得期待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今天盘中的拉升明显有些牵强,这并非反弹的标志,市场能否企稳反弹还需继续观望,建议保持观望继续等待,切勿随意追进。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驼铃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驼铃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