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己亥年沪市预测(2019.09.11日)

己亥年沪市预测(2019.09.11日)

占事:沪市大盘预测

公历起卦时间:2019年9月10日17时39分 (报双数起卦-动爻加时辰)

农历:己亥年八月十二日酉时

白露:2019年09月08日07时24分

寒露:2019年10月08日23时25分

干支:己亥年 癸酉月 庚戌日 乙酉时  (日空:寅卯)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申 贵人-丑,未


          巽宫:风雷益         巽宫:风火家人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腾蛇       兄弟辛卯木 应    兄弟辛卯木  

勾陈       子孙辛巳火      子孙辛巳火 应

朱雀       妻财辛未土        妻财辛未土    

青龙 官鬼辛酉金 妻财庚辰土   世 → 父母己亥水  

玄武       兄弟庚寅木        妻财己丑土   世

白虎       父母庚子水      兄弟己卯木  


《周易》——风雷益 巽上震下

象曰:风雷,益;君子以见善则迁,有过则改。

六三:益之用凶事,无咎。 有孚中行,告公用圭。象曰:益用凶事,固有之也。


电脑解卦:

风雷益(益卦) 损上益下

上上卦

象曰:时来运转吉气发,多年枯木又开花,枝叶重生多茂盛,几人见了几人夸。

**************************************************************************

断曰:

本周(2019.09.11日)癸酉月辛亥日,卦遇益,增益之意也;官鬼伏藏、子孙暗动;财星发动化父母,月建官鬼、日建父母,收盘小阳或红星线也。

做多力量:火土之象。

做空力量:水木之象。


大黑山后市关注:603693、603577、002155、002091......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