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2.11日)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2.11日)

占事:沪市预测
公历起卦时间:2020年2月11日9时30分 (报双数起卦-动爻加时辰)
农历:庚子年正月十八日巳时
立春:2020年02月04日17时18分
惊蛰:2020年03月05日11时03分
干支:庚子年 戊寅月 甲申日 己巳时  (日空:午未)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寅 贵人-丑,未

          坤宫:泽天夬         坤宫:雷天大壮 (六冲)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玄武       兄弟丁未土        兄弟庚戌土    
白虎       子孙丁酉金 世 → 子孙庚申金    
腾蛇       妻财丁亥水      父母庚午火 世
勾陈       兄弟甲辰土      兄弟甲辰土  
朱雀 父母乙巳火 官鬼甲寅木 应    官鬼甲寅木  
青龙       妻财甲子水      妻财甲子水 应


《周易》——泽天决 兑上乾下

决:扬于王庭,孚号,有厉,告自邑,不利即戎,利有攸往。 曰:泽上于天,;君子以施禄及下,居德则忌。 = 炔 - 火
九五:苋陆,中行无咎。 象曰:中行无咎,中未光也。 = 炔 - 火 = 九 + 页

电脑解卦:
泽天夬 (夬卦) 决而能和
上上卦
象曰:蜘蛛脱网赛天军,粘住游蜂翅翎毛,幸有大风吹破网,脱离灾难又逍遥。
******************************************************************************************************************************************************
断曰:

本周(2020.02.11日)戊寅月甲申日,月破,卦遇夬,父母伏藏,消息面平静,子孙动化子孙,月建官鬼、日建子孙,收盘为小阳或红星也。
以上预测,以收盘K线显示为主。

做多力量:金水之象。有色矿物、金属机械、金融证券、银行保险、汽车机床、工程机械、医药医疗、饮料食品、酒精酒类、交通物流、网络通讯、水利饮水、环保清洗、食品保健等行业产业与板块会走高。
做空力量:土金之象。

大黑山后市关注:兴蓉环境(000596)、天康生物(002100)、泛海控股(000046)、ST庞大(601258)、金岭矿业(000655)、湖南黄金(002155)......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