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2.17_21日)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2.17_21日)

占事:沪市预测
公历起卦时间:2020年2月17日9时30分 (报双数起卦-动爻加时辰)
农历:庚子年正月廿四日巳时
立春:2020年02月04日17时18分
惊蛰:2020年03月05日11时03分
干支:庚子年 戊寅月 庚寅日 辛巳时  (日空:午未)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申 贵人-丑,未

          巽宫:风天小畜        巽宫:风火家人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螣蛇
      兄弟辛卯木      兄弟辛卯木  
勾陈       子孙辛巳火      子孙辛巳火

朱雀       妻财辛未土   应    妻财辛未土    
青龙 官鬼辛酉金 妻财甲辰土      父母己亥水
 
玄武       兄弟甲寅木   → 妻财己丑土   世
白虎       父母甲子水 世   
兄弟己卯木  

《周易》——风天小畜 巽上乾下
小畜:亨。 密云不雨,自我西郊。
象曰:风行天上,小畜;君子以懿文德。
九二:牵复,吉。象曰:牵复在中,亦不自失也。

电脑解卦:
风天小畜(小畜卦) 蓄养待进
下下卦

象曰:苗逢旱天尽焦梢,水想云浓雨不浇,农人仰面长吁气,是从款来莫心高。
******************************************************************************************************************************************************
断曰:


本周(2020.02.17_21日)戊寅月庚寅至甲午日,卦遇小畜,官鬼伏藏,兄弟动化财星,则空翻多也;月建兄弟,调整走高之象也;一周收盘小阳或小到中阳也。
以上预测,以收盘K线显示为主。

做多力量:火土之象。书报文化、办公网教、能源电力、光伏新能、电子电器、石油石化、化工火药、军火火箭、卫星高科、采掘冶炼、水泥陶瓷、玻璃建材、基建地产、稀土矿业等行业产业与板块会走高。
做空力量:水木之象。

大黑山后市关注:亿利洁能(600277)、新集能源(601918)、江苏新能(603693)、泛海控股(000046)、中光学(002100)、尖峰股份(600668)、湖南黄金(002155)、金岭矿业(000655)、......等。
*******************************************************************************************************************************************************
附:一周行情演绎(2020.02.17_21日)

周一:庚寅日,兄弟值日,小阴或阴星也,
周二:辛卯日,兄弟值日,小阴或阴星也,
周三:壬辰日,财星值日,小阳或红星也,
周四:癸巳日,子孙值日,小阳或小到中阳也,
周五:甲午日,子孙值日,小阳或小到中阳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