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2.27日)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2.27日)

占事:沪市预测
公历起卦时间:2020年2月27日9时30分 (报双数起卦-动爻加时辰)
农历:庚子年二月初五日巳时
立春:2020年02月04日17时18分
惊蛰:2020年03月05日11时03分
干支:庚子年 戊寅月 庚子日 辛巳时  (日空:辰巳)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申 贵人-丑,未

          离宫:火风鼎         离宫:火山旅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螣蛇       兄弟己巳火      兄弟己巳火  
勾陈       子孙己未土   应    子孙己未土    
朱雀       妻财己酉金      妻财己酉金 应
青龙       妻财辛酉金      妻财丙申金  
玄武       官鬼辛亥水 世 → 兄弟丙午火    
白虎 父母己卯木 子孙辛丑土        子孙丙辰土   世

《周易》——火风鼎 离上巽下
鼎:元吉,亨。象曰:木上有火,鼎;君子以正位凝命。
九二:鼎有实,我仇有疾,不我能即,吉。象曰:鼎有实,慎所之也。 我仇有疾,终无尤也。

电脑解卦:
火风鼎(鼎卦) 稳重图变
中下卦
象曰:莺鹜蛤蜊落沙滩,蛤蜊莺鹜两翅扇,渔人进前双得利,失走行人却自在。
******************************************************************************************************************************************************
断曰:

本周(2020.02.27日)戊寅月庚子日,卦遇鼎,父母伏藏,有三合财局,官鬼动化兄弟,则官方机构有打压大盘之意;月建父母、日建官鬼,小幅震荡之象;收盘小阳或红星也。以上预测,以收盘K线显示为主。


做多力量:土金之象。金属(有色、金银及稀贵金属)、金融(证券、期货、保险、银行及多元金融) 、汽车农机、工程机械、矿业采掘、水泥陶瓷、玻璃建材、基建工程等行业产业与板块会走高。等行业产业概念板块会走高。
做空力量:木火之象。

大黑山后市关注:尖峰集团600668)、湖南黄金(002155)、金岭矿业(000655)、泛海控股(000046)、兴蓉环境(000598)、西部矿业(601168)、上海建工(600170)......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