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3.04日)

庚子年沪市预测(2020.03.04日)

占事:沪市预测
公历起卦时间:2020年3月4日9时30分 (按公历时间起卦)
农历:庚子年二月十一日巳时
立春:2020年02月04日17时18分
惊蛰:2020年03月05日11时03分
干支:庚子年 戊寅月 丙午日 癸巳时  (日空:寅卯)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巳 贵人-酉,亥

          兑宫:雷泽归妹 (归魂)    震宫:震为雷 (六冲)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青龙       父母庚戌土   应    父母庚戌土   世
玄武       兄弟庚申金        兄弟庚申金    
白虎 子孙丁亥水 官鬼庚午火      官鬼庚午火  
螣蛇       父母丁丑土   世    父母庚辰土   应
勾陈       妻财丁卯木   → 妻财庚寅木    
朱雀       官鬼丁巳火      子孙庚子水  

《周易》——雷泽归妹 震上兑下

归妹:征凶,无攸利。明曰:归妹,天地之大义也。天地不交,而万物不兴,归妹人之终始也。说以动,所归妹也。 征凶,位不当也。 无攸利,柔乘刚也。象曰:泽上有雷,归妹;君子以永终知敝。
九二:眇能视,利幽人之贞。象曰:利幽人之贞,未变常也。

电脑解卦:
雷泽归妹(归妹卦) 立家兴业
下下卦
象曰:求鱼须当向水中,树上求之不顺情,受尽爬揭难随意,劳而无功运平平。
******************************************************************************************************************************************************
断曰:

本周(2020.03.04日)戊寅月丙午日,卦遇归魂,子孙伏藏,财星动化财星,月建财星,日建官鬼;收盘小阳或红星也;预测结果以收盘K线显示为主。


做多力量:水木之象。农业林业、花卉园林、环保美化、疫苗种业、农药农资、木业家具、水利水运、环保清洗、港口码头、食品药品、饮料医疗、交通运输、物流仓储等行业、产业与板块会走高。

做空力量:土金之象。

大黑山后市关注:西藏药业(600211)、尖峰股份(600668)、供销大集(000564)、兴蓉环境(000598)、st庞大(601258)、......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