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汾酒文化
据考证,杏花村具有6000余年酿酒历史。
1500年前南北朝时期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推崇而被载入二十四史。
晚唐诗人杜牧的千古绝唱“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使汾酒再度成名。
1915年,汾酒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一举荣获甲等大奖章,从而响誉全球,成为酒品至尊。
1910年百年以来,在白酒行业中创造了“第一枚注册商标”、“第一个成立股份制企业”、“第一次国宴用酒”、“国家博物馆唯一收藏白酒”等10项行业第一。
从1949年至今,全国共举办五次国家级评酒会,汾酒五次均荣获国家名酒称号(茅台和老窖也是获得五次名酒称号),竹叶青酒亦连获三次中国名酒称号,并于1987年荣获法国巴黎国际酒类展评会金奖第一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