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市场的三个目标

  市场走到今天,整体看虽然很慢,传说中的慢牛格局,但主要是因为市场结构上的分化。大盘自2639点上来,指数也上涨了600多点了,但很大一部分人在这波上升过程只是赚了指数没赚钱,因为选错股票和板块,就是个麻烦的事情。今年以来,买着我们标的的,大概有个30-50点的利润空间,如果买着小盘创业板的,基本上没什么收益或者浅套,至于市场的短线客,则是大部分已经变长线客了,折腾一个套一个,最后一个套深了,就躺地上不想再动了。当然这不是指所有人是这样,但市场指数和成交量看,就在充分说明大部分人是这样的情况。

  今年大概八月份的时候,我给指数预期了一个小目标,大盘先看3373一线附近。市场在资源板块和银行股的强势带动下,已经在逐步向这个小目标靠近。而且这个小目标肯定会实现,至于理由,已经说了100次了。因为券商板块整体看还躺在地上,只要券商板块稍微一个翻身,指数就能轻松完成我们的小目标。

  当然,我们不只是为了这个小目标而在市场混的,我们还有更大的理想和目标。大目标,我也在以前的视频中解读过了,指数会创新高。接下去,就还有一个中期目标,这个目标以前没有公开,现在也附带说一下,大概在4100点附近。这个点位是股灾之前的颈线位置,也是黄金分割2.618附近的位置,也是能实现的。看到这,肯定有人要说,理由在哪里呢?下面就说说理由。

  1、市场结构看,现在很多大盘股还在低位没有启动,比如券商的中信,两桶油,一些有色和钢铁的大盘股,都还没起来。这些东西也肯定有个不错的涨幅,这个涨幅就是推高指数上升的动力来源。

  2、经济起来的看点,在于通胀的出现。没有适度的通胀,经济就低迷不行了。今年以来的资源行情,就是市场逐步转暖的一个直接依据。

  3、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的大幅上涨,我觉得这个才是真正的经济晴雨表。所以一些航运港口的股票也是关注和介入的时机。

  4、中国这几年连续的货币政策将起到作用。货币政策就像病人吃药,需要时间和疗程。现在看,疗效已经逐步显现。

  5、中国经济已经开始出现结构性的变化,互联网时代已经完全取代传统经济模式。也就是新的经济亮点和增长点出现,腾讯和阿里的超大市值证明了这一点。

  6、还有最后一点,我就不告诉大家了。

  现在很多人对于市场表现出悲观,甚至大量的人割肉离场,这些都不是事,底部都是大量的人割出来的。这些人就是为亏钱而来的。在大盘高位,他们带着自己辛苦积累的十万八万,喊着口号冲进市场,为市场主力和先知先觉者英勇接盘锁定筹码;在市场低位,把已经亏的剩下没几两肉的大腿胳膊哭着砍断,廉价出让筹码给市场主力和先知先觉者,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这就像我以前说过的一段话:生活充满了快乐和泪水,但一部分人负责快乐,一部分人负责泪水。市场投资,不是赚钱就是亏钱,但一部分人负责亏钱,一部分人负责赚钱。

  上述只是我个人观点,不对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