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还有哪些好板块和机会?

  先回顾下前几天我写的未来三个目标:《盛东辉:未来市场的三个目标》

  大多数人有个问题,就是“健忘”!一根K线改变情绪,两根K线改变观点,三根K线改变信仰,历史证明,人性很难改变。

  前面既然咱们说好了目标,接下去的事情是什么?是姜太公钓鱼了,稳坐钓鱼台,等着呗。

  现在还有哪些好板块和机会?这个也说了很多次,券商继续在低位盘整。一些早期拉升一波的水电股票,现在也跌回来了,也是好机会。

  前几天说的港口航运,很多股票也是低位,值得持有。千万别等到我只能推荐中石化的时候您再来找我要牛股!

  有人说最近是赚指数不赚钱,这不是最差的,比亏了指数亏了钱好多了,后知后觉能在市场活着就不错了。至于哪些天天在看空的,说的每天像世界末日,那就让他们等天空传来一声巨响去吧。

  这几天大盘稍微一晃动,很多人打回原形就露出了狐狸尾巴,这个尾巴刚想晃一下,今天大盘又涨了,又赶紧收回尾巴,如果是这样的修为,建议继续读读天书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