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测试一下你到底有没明白股市投资

  1、熊市是用来买股票的,牛市是用来卖股票的

  这是在股市投资最起码必备的常识。如果不理解这句话,说明根本还不具备投资常识。就如天热了不知道减衣服,天冷了不知道加衣服一样,也就是属于智障儿童那种了。

  2、散户亏钱的一个重要原因,不是因为想赚大钱,而是只想赚小钱。

  如果想赚大钱的散户,就不会在市场疯涨或个股涨十几倍几十倍的时候去买股票,必然是在价格极其低廉的时候买。大量的人是看到股票暴涨之后才去追进去的,认为趋势强劲,还会继续涨赚一点短差,结果庄家就全都把股票给你了。只有在心里装得下大钱的时候才会真正的有钱,如果心里装不下大钱,手里的几个小钱也会失去。

  3、控制自己就等于控制了市场

  市场是所有参与群体组成的一个共同体,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都是市场的一个全息投影,也就是说你就是市场。每一个在市场参与的人,都想战胜市场,那么,其实你要做的事情就会变的简单了,你只要战胜自己就已经战胜了市场。

  4、市场只有低廉的价格出现了,才有好的股票。

  一个在正常运行的企业,价格接近历史性低位,就是最好的股票。当价格被市场爆炒,市场上都在看好它的时候,就赶紧下车,它就不再是好股票了。重点是正常运行的股票。

  5、带来丰厚回报的根基是时间,如果想要在投资过程中剔除时间,基本上就进入幻觉状态了。

  人们在追求财富过程中,有两个终极问题是无法彻底解决的,一个是最快速的赚钱,一个是不需付出的赚钱。于是市场上就出现了一群人专门在帮人解决这二个问题,所以我们看到了各种涨停板秘籍,掐死庄家等等江湖招式。市场之外就出现了各种庙宇。

  6、跟着赚钱的人学习,而不是跟着没钱的人学。

  这一点是相当重要的。一个自己没钱的人在指导别人发财这种事情在中国股市普遍性的存在。到现在我也想不明白这是什么原因。我们看世界上任何一个富豪的崛起历史,开始的时候一定有另外一个富豪在后面,没有任何一个例外出现。只是后来有些富豪太豪了,把早期后面的富豪给淹没了。

  上面6条的任何一条,如果有异议或者看不懂,说明对于真正的投资之道,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过去在市场中的每一次收益,都只是一次偶然事故而已,亏钱才是必然的结果。只要有一条不能深刻理解,最好的方法是离开市场,否则市场消灭掉你是早晚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