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春秋看盘] 明天莫追高、后天有机会。7-23晚


说下今天对大盘的看法:
1、突破已经形成,新的趋势可以基本确立了 。
2、今天利空前面主力跳空高开单边上扬,没有再给低位开仓的任何机会。不过,如果选股不好今天下午或者明天上午追高进去的,估计会在即将到来的洗盘中被套。特别是金融、地产等引领大盘冲关的品种;这些品种一定会是引导大盘洗盘的主要力量;
3、这个洗盘的空间应该在200点以内,如果发生在本周的话。个人比较肯定在4300点之前一定回来洗洗再走的分析。但如果又要走小概率也不用怕,因为不洗不会再有大上;
4、这次洗盘完成后,将宣告新的行情正式开始,这个波段估计会很可观,具体后面再聊。
图一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