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尾盘飘红 明天有望大涨

今天两市小幅低开,因到了选择方向的时间窗口,多空双方反复拉锯,沪指要强于中小创,以石油为首的涨价概念股涨幅居前,其次地产、银行、证券等涨幅靠前。央企改革相关股票轮番表现,带动沪指尾盘飘红,全天缩量调整态势,不排除后市出现放量大涨的情况。提示大家关注的大庆华科直线拉涨停,国投中鲁、英力特尾盘大幅拉升。


受国际油价在创年内新高刺激,石油板块全线上涨,岳阳长兴、贝肯能源、国际实业等股票涨停,对比其它周期性行业,石油连续几年来的低迷实则不敢苟同,有人会问,为什么国际油价不断创新高,石油股就是不涨,回答我们是原油进口大国,原油涨并不是利好。又有人问,为什么国际油价跌,石油股也不涨呢?答:因为国家油价都跌了,石油股票怎么涨的起来呢!


主要是石油行业是一个传统得不能再传统的行业,在最近几年里,石油行业中的一些小公司在行业低迷期间,多次尝试跨界和重组,以摆脱颓势。可惜没有取得什么成效,虽然A股石油板块的个股看似很多,以石油为主业的公司却是不多的。随着改革之路越走越远,倒是变成了诗和远方(油服准油都ST了)股价也一路向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