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擒妖骨!

大盘分析

  两市上涨股票 家.下跌 家.涨停 家. 家股票跌停,行业板块多元金融.银行.保险.证券金融板块下午异军突起领涨股市,成都银行.吴江银行.张家港行涨停带动江阴银行.无锡银行.常熟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贵阳银行.工商银行大涨6%以上,银行是今天股市做多的主力,还有供气供热.软件服务.电脑设备.航空.电信营运.电力.运输设备.电器仪表等板块积极做多,行业板块全部翻红,上涨幅度小的是日用化工.旅游.环境保护.酿酒等,题材热点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特钢.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等走强。

卖:002766索菱股份
买:603579荣泰健康




午后一笑:

和哥吃饭,原来不吃生蒜的他,一头头嗑起了蒜瓣。我忙问哥咋了。
哥小声说:“不瞒你说,自从我们搬了家。你嫂子需求就特别大!”
我,“哥,这蒜还可以壮阳?”
哥扭捏起来,“不是,哥最近腰疼。你嫂子嫌蒜臭,晚上就会放过我……”

七月操作:

7月20卖出002766索菱股份,获5.3%!

7月18卖出603970中农立华,微亏

7月12卖出603398邦宝益智,获4.6%!

7月9日卖出002096南岭民爆,获1.4%!

7月5日卖出002636金安国纪,获2.6%!

7月3日卖出603038华立股份,获6.8%!

7月2日卖出300693盛弘股份,获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