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扬眉吐气”第一步!

大盘分析

  早盘两市维持下探回升走势,开盘油气板块受原油期货涨停影响强势表现,但中小票继续疲软,指数延续弱势杀跌,临近10:30金融股带头拉升,中字头随后跟上接力,次新股也有所异动,市场出现强势反弹向上,盘面氛围有所回暖。现阶段市场最珍贵的莫过于信心了,只有把市场信心找回,才有可能出现强势反弹,早盘市场下探回升,接下来市场只要分时高位稳住,市场人气自然就会逐步回笼,如果再度杀跌回落,那对市场无疑又是挫伤,所以午后重点关注市场指数能否高位维稳,早盘拉升较强的主要的金融股和铁路建设板块,午后如若以新疆为首的基建股和次新股配合拉升,那几天市场就基本无忧了,盘中密切关注。

持:002831裕同科技
买:600528中铁工业



午后一笑:

有个准妈快到预产期了。宝宝老在肚子里动来动去,让她睡不踏实。
这天晚上,她又翻来覆去。
准爸:“你怎么还不睡觉?”
准妈:“你儿子不睡觉呗!”
准爸:“他应该是知道要出来了,在里面收拾行李呢……”

七月操作:

7月30卖出002766索菱股份,亏损4.5%!

7月23卖出603579荣泰健康,获3.1%!

7月20卖出002766索菱股份,获5.3%!

7月18卖出603970中农立华,微亏

7月12卖出603398邦宝益智,获4.6%!

7月9日卖出002096南岭民爆,获1.4%!

7月5日卖出002636金安国纪,获2.6%!

7月3日卖出603038华立股份,获6.8%!

7月2日卖出300693盛弘股份,获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