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完没了咯!

大盘分析

  在外盘各种利空下,周四大盘大幅低开,上证50以2381点低开,快速打压到2367点而后开始反弹,下午反弹到全天最高点2430点,而后回调,收盘2405点。只是一个抵抗式反弹,后市还有可能继续确定底部。沪深300及上证指数周四都创了新低,那么就还有可能继续寻底。创业板周四以1458点低开,快速打压到1449点而后开始二波反弹,最高1489点,尾市又打回来,收盘1463点,二波反弹表明还只是反弹,还不能明确止跌,后面还有寻底可能。中小板及深证成指周四暂时没有新低,不过如果再下跌,新低也是很快了。大盘短期又进入一个下跌趋势,后面继续确定底部。指数继续在震荡确定底部,但周四联通的拉升暂时让联通开始有进入底部的感觉,不过这只是确定他的第一个点,后面他还要打一波再确定一个底部,才能确定他是不是真正见底,短期不追高。保险的也有几个股也是这种走势,也是要再打压一波确定底部。石油燃气,钢铁,化工化肥,煤炭,医药,酒等板块中一些权重股也是这种表现。指数在震荡做底,
但部分个股已经在等待第二个点确定底部。

卖:无

持:002368太极股份



午后一笑:

学员:“教练,我知道你们的潜规则,陪 睡包过,我今晚就陪你睡”
教练:“少自作多情,你以为你是谁啊!”
学员:“我虽然不是倾国倾城,但也迷倒过不少异性!”
教练:“小伙子,不要给老娘说这些,再说这些,我告你性骚扰”

八月操作:

8月8卖出600528中铁工业,获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