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路畅通!

大盘分析

  上午两市收复了昨日2800点的失地,午盘沪指收于2817点、涨幅0.93%;上证50指数涨幅1.51%;上证180指数涨幅1.22%;深证成指涨幅0.48%,深证100R指数涨幅0.79%;中小板指数涨幅0.33%;创业板指数涨幅0.04%。可见,涨幅最大的是上证50指数,说明此轮升势是由到蓝筹股主导的,而中小创较弱,这主要还是由于业绩以及企业内部信息透明度,企业生命周期短暂,发展前景不明朗所致。比如,有一些公司上市仅仅几年就卖壳走人,等于是圈钱就走,这样的企业,不可能被市场主流资金看好或买入。只有长期经营稳健的企业,特别是优质的“百年老店”,才会得到长线大资金的青睐和重仓配置,股价自然会稳健上行。从上午的成交量看,沪市成交698亿元,昨日全天是1234亿元,可见今天上午的成交量大于昨日半天量,属于价量齐升,多头占优走势。深市成交762亿元,昨天是1626亿元,少于昨日半天量,说明今日上午深市成交少,资金主要流向了沪市的蓝筹股。

持:捷顺科技

卖:无

买:002813路畅科技



午后一笑:

我说没衣服穿了,不出门吧…
母后大人说,拿我的卡去刷吧…
我心花怒放满脸期待无比灿烂的笑着说:好啊好啊!!!
结果甩出来一张“公交卡”……
自己坐公交车去城里买吧……

九月操作:

9月27卖出300727润禾材料,获3.8%!

9月25卖出000503国新健康,获6.6%!

9月20卖出300386飞天诚信,获4.6%!

9月18卖出601139深圳燃气,获13.2%!

9月13卖出002554惠博普,获7.2%!

9月10卖出002648卫星石化,获2.2%!

9月7卖出002368太极股份,获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