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行了,我要吃药!

大盘分析

周一大盘形成了震荡下跌为主的状态,造成指数调整的原因与上周五核心反弹板块形成明显下跌有关。那么在大盘形成调整的背景下,市场当中的题材股也产生了明显的下跌行为,两市超过 2500 只以上的股票下跌。

实际上,对于这种走势来看,整体的杀伤力还是比较大的。我们可以发现,周一早盘市场率先形成反弹过程当中,题材股的走势是有较为强烈的反弹欲望的,但由于权重股弱势的表现,题材再冲高回落过程当中形成了下跌的杀伤力,市场当中有多数股票调整幅度都是在5%以上,那么对于短期连跌的个股来讲,无疑是一个重创。

虽然目前市场当中有很多股票已经在短线连续下跌,跌幅甚至在20% 以上,但是目前市场的资金状态是属于逼空状态,所以说虽然说有一些股票在盘口当中,有超跌反弹的动能,但如果说市场没有形成有效止跌,那么个股很有可能继续形成盘整调整,从而造成短线上的跌无可跌的状态,然后再形成反弹,这样的一个反弹的空间将会更大。


卖:无

买:300216千山药机

午后一笑:

学校组织亲子活动,邀请父母和孩子一起做游戏,其中有个游戏叫你比我猜,儿子转过身,父母看着大屏幕上的字,描述内容,让儿子猜。
当大屏幕上显示出“爸爸”两个字时,妈妈描述道:“生你的那个人”
儿子激动的回答:“妈妈”
妈妈:“是个男人”
儿子更激动:“王叔叔,王叔叔”
在一旁的爸爸瞬间石化……

十月操作:

10月15卖出002813路畅科技,获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