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煮熟的鸭子差点飞了!

大盘分析

周四大盘呈现低开低走的态势,早盘两市低开,开市后股指快速走低,之后创业板有所反弹,午后大盘横盘震荡,尾盘1小时再度杀跌跳水,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中阴线,量能持平。今日大盘再度杀跌,上证指数跌幅大于其他指数,以中石油为首的一批高位的蓝筹股、权重股出现补跌,持续跳水后大盘仍没有出现反弹,今年的调整,跌幅、跌速、下跌后的不反弹都是历史未见的,技术分析显得很无助。

卖:300216千山药机
32351钨丝08652

买:无



午后一笑:

昨天晚上跟老公吵架,因为在气头上所以谁都不让谁,可能语气有点重了,
老公突然气急败坏的扬起手,我以为他要打我,吓了一跳,
结果他却狠狠一巴掌打在了自己的胸口上,
然后愤愤地说了句“让你娶个这么凶的娘们,该打!”
然后转身就走了,留我在那里半天没反应过来……

十月操作:

10月18卖出300216千山药机,获5.1%!

10月15卖出002813路畅科技,获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