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鸡肋!鸡肋!

大盘分析

今天大盘在晚间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2603点附近,低于我们提示的2608点,主要原因是外围股市大跌,消息面不断恶化,银行、券商等金融股出工不出力,最终大盘基本以最低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仿制药、抗癌、通信设备、基因概念、5G概念、高送转题材、百元股、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跌幅靠前;多晶硅、供气供热、航空、矿物制品、甘肃板块、青海板块等板块跌幅靠后,两市共23只个股涨停,超过2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大跌超过2.5%,走势弱于主板。

卖:无

持:600112天成控股



午后一笑:

今天相亲,来的妹子非常漂亮。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还聊的挺好,心里好激动,心想点根烟平静下。
我拿起桌上保时捷钥匙。
就点了根烟,估计是不喜欢闻烟味吧!妹子脸色都变了,说家里有事,走了!

十一月操作:

12月4日卖出300109新开源,19.8%!

11月29日卖出002547春兴精工,获1.7%!

11月16日卖出600689上海三毛,获22.4%!

11月14日卖出600735新华锦,获8.4%!

11月13日卖出603976正川股份,获10.1%!

11月9日卖出000017深中华A,获1.3%!

11月8日卖出600419天润乳业,获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