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静静吸入!

大盘分析

本周市场从周线来看等于是小幅反弹,再回到日线观察,在周一跳空上涨之后,连续出现了调整的走势,截至周五收盘各大指数依然没有回补缺口,看目前的状态,下周有回补缺口的要求,目前的市场最大的问题依然是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除了星期一成交量放大到1878亿,其余的时间都在1500亿以下,反映出目前的市场主力资金都是偃旗息鼓,并没有动作.后市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背景下依然是箱体震荡走势.

卖:600112天成控股

买:603500祥和实业



午后一笑:

公园里,她一个人默默坐在那里,独自喝着啤酒,眼睛红红的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一瞬间各种疑问在我脑海一闪而过,关于这个谜一样的漂亮女人。
眼看她将长凳上第三罐啤酒饮尽,环顾四周还有不少搭讪者伺机而动,不能再犹豫了。
我鼓足勇气抢先凑上前,关切地问她:“姑娘,你这易拉罐还要吗?”

十一月操作:

12月7日卖出600112天成控股,微利!

12月4日卖出300109新开源,19.8%!

11月29日卖出002547春兴精工,获1.7%!

11月16日卖出600689上海三毛,获22.4%!

11月14日卖出600735新华锦,获8.4%!

11月13日卖出603976正川股份,获10.1%!

11月9日卖出000017深中华A,获1.3%!

11月8日卖出600419天润乳业,获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