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一流的玩家!

从底部算起,涨升一倍后再介入,其后的收益与风险性比值,要远胜于其它一切的模式与手法。未流的玩家从不参与这类股,二流的玩家底倍涨停启动介入,赚个十把点就跑了,涨上去后总是想这想那,没有再参与进去。一流的玩家,哪怕底部涨停启动时没能第一时间介入,亦会在其后找买点介入,一路做上去,无论追高打板,低吸炒底,抑或做T,筹码都在手里,一路等待市场发出明确清楚的清仓信号。 于主流题材,未流的玩家从不关注,二流的玩家善于挖掘,一流的玩家勇于跟随! 600609暴利而归,600868又上征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