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仓等妖

空仓尔,清闲自在,可回避大盘系统风险,避免不必要的伤害,不用天天那么累,那么提心吊胆.
等妖尔,看准断准,一击而重,要不不做,一做赚个狠.短平快,如游击战,仓中偶尔才有个票,由于时间短,根本伤不到你.三两日,如运气好,少则10几个点,多则30个点能捞到.如没料准断对,出现偶然误差,由于不是追涨来的,我们是抄来的,及时撤出,也不会伤很大,继续回到空仓状态中,等待下次出击,自认捉妖概率蛮高,跟过我的人,有目共赌.胜多输少,总看错,不会活到今天.股市中混,赢的是概率.只要你赢大于输的概率,资产自然升值.只要你坚定此模式,就能升值,就能赚钱!一次没跟上,就死等下一次,总能跟上一次.一年只需7个板,资产就翻番.真的不用天天忙呼,轻松又省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