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日大盘走势(继续回升)

21日大盘走势(继续回升)

高点:3256 3265 低点3245 3239

盘中仓位:6成(底仓4成+超短2成)

说明:

1、 日线形态:今天比预期要走的强一些。明天要求只有一个收盘站稳5日线,那么形势又转变过来。否则这里还得晃荡。系统性杀跌到时不存在。只是这样的震荡行情要精选个股,还有只能低吸,不能追买。

2、 时间窗口:

超短时间: 周二14:01

短线时间: 3月23日

中线时间:3月4月还是在上涨周期

3、 周二走势推演:早盘冲到3256 3265见到压力后有拉回。这个拉回要是在3240一带得到支撑,那么可也买进。当然为了避免意外,早盘拉升时,要先卖。

4、 股指期货:有震荡信号.

5、创业板:还是看1939,破这日线调整开启。今天没破,明天还有回升

6、中小板:周二有回升

关注板块:水利

美股道琼斯:还在调整周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