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日大盘走势(运行鸡肋般的小四)

26日大盘走势(运行鸡肋般的小四)

高点: 3154 3164 低点 3127 3124

盘中仓位:1成(底仓0成+超短1成)

说明:

1、 日线形态:下杀第一大波之中,结束时间还不到。这个大波将会是5个小波甚至7个小波构成。

2、 今天下午开启了第四小波的反弹。这个小四的高点在3154 3164.目前看3111是第一大波终结点位的迹象开始出来。也就是后面还需要磨点时间,做个盘底之后开启第二大波的反弹。

3、 周三预判:早盘还需要回踩3127一带,得到支撑之后,上去看到3146那么当天低点就确定。同时也要提防下午就见到小四的高点,强高点在周四。见到3155要小心。

4、 时间窗口:

超短时间: 周三14:15点

短线时间: 5月3日

5、 股指期货:空方周期。

6、创业板:空方周期。

7、中小板:空方周期。

8、近期关注板块:

医疗器械服务

国防军工 海工装备 这两个板块超跌反弹,这里起来一下,还要下去一次。还不持续

美股道琼斯:日线反弹第二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