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日大盘走势(先卖再买)

28日大盘走势(先卖再买)
高点: 3162 3173 低点 3133 3126
盘中仓位:3成(底仓0成+超短3成)
说明:
1、 日线形态:下杀第一大波之中,结束时间还不到。这个大波将会是5个小波甚至7个小波构成。今天早盘就杀了个小五,之后就走了小六。为啥这里5波走完,我不定义为是新的小一的开启。因为时间还不够。
2、 今天KDJ金叉。这个金叉可也带领指数到3173 3197.牢记后面还有大三的血盆大口等着吃人。近期要买进前都要想好止损位,否则还不如不进来。大三的位置估计在3061 3024
3、 周四预判:先卖出今天抄底的,再等下午看机会。
4、 时间窗口:
超短时间: 周五11:00点 应当见高点
短线时间: 5月3日开启日线反弹
股指期货:空方周期。处于小六浪反弹
创业板:空方周期。日线即将反弹的迹象出现
5、 中小板:空方周期。处于小六浪反弹
6、 近期关注板块:
医疗器械 集成电路 港口航运
雄安新区及相关的河北 京津翼一体化 环保工程(注意这几个板块是一体,有波回踩,回踩时才是最好的机会,回踩后有波日线上的第三浪。现在可也选出个股关注)
美股道琼斯:日线反弹第二大波。(具体运行是第二小波整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