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日午评(适当买点过节)

28日午评(适当买点过节)

1、日线状态:空方周期的第一大波下杀之中。不过也到了尾声阶段。今天要是收盘在5日线上方,就是个很好的信号。节后开盘5日线将转身向上。这个反弹有 3个光卡。最弱看3173.正常看3197.极强看3220.

2、要做这个小反弹的,可也利用回落进场。要快速可选雄安 粤港澳概念这两个板块,吃到就跑。这个反弹就是吃一嘴的行情。吃完跑出来躲起,等第三大波杀。千万不要留恋。

3、下午走势推演:3133一带有支撑。今天没打杀的风险。尾盘会拉起。

4、股指期货:空方周期。3407不能破。破会拖累大盘。

5、创业板:空方周期.到尾声。站稳1864,反弹正式开启。

关注板块:

医疗器械

集成电路

雄安

粤港澳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