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日大盘走势(下周初将开启下杀的大三)

19日大盘走势(下周初将开启下杀的大三)

高点: 3140 3148低点 3122 3111

本人仓位 盘中仓位:0成(底仓0成+超短0成)。

说明:持续3日运行5日线下方,短线失去上攻动能。要是按左侧的观点,现在也是在下杀大三的交接阶段。

目前趋势:

1、按目前走势看3265就是反弹高点。那么还缺上一波下杀,才构成一个完整的下杀的N字形。这里开启下杀,支撑3关是 3109 3090 3073。破了3073就是更坏的趋势出现。最后下杀波走完才是短线买点出现。

2、日线时间窗口:6月22日。

3、60分钟状态:周一开启一个回升。只是高度只会在3150一带。

4、60分时间窗口: 周一11:00

5、周五预判:向上再下,难过3156.低点3117不是最低。

6、创业板:日线反弹第六波。超短上攻第3波。1883点是分水岭,站稳短线看多。只是按目前的走势看,这次就站稳的几率不大。我判断还要再下一次,积攒力量,下波才能上去。

7、 美股道琼斯:日线上涨第一波。超短下探第8波。

8、近期关注板块:

雄安 日线下杀第三波;超短运行第11小波下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