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日午评(果然反应不大)

21日午评(果然反应不大)

1、日线状态:3016起来的反弹运行尾声段。按目前的3165假设是最高点,推测出的3道支撑是 3109 3090 3073.至于3016被破的几率也减少,破3073才有破3016的可能。现在处于多空要交接班的敏感时期。观望,等方向。今天的消息也没能产生多大的刺激。这就是趋势的力量。趋势不好,也就推不动。

2、日线时间窗口:6月22日。

3、60分钟状态:这里的3道压力是 3157 3173 3182。3157都没能在今天见到,后面的高点就更是难了。还是静等下杀吧。就在这2天开启。

4、60分时间窗口: 周四10点。

5、下午走势推演:缓慢下滑。大盘股会护盘。

6、创业板:日线反弹第一波。超短下探第6波。下午走弱势,尾盘有个反抽。

7、 关注板块:

雄安 日线下杀第三波。超短反弹第12波。可也开始选目标股。

4股指期货:日线第二波回踩运行中。超短反弹第2波。

5沪深300:日线走上攻第一波。超短上攻第9波。

6、上证50:日线走下探第二波。超短反弹第2波。

7、中正500:日线反弹第六波。超短下探第8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