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日大盘走势(继续尝试新高)

17日大盘走势(继续尝试新高)


高点: 3226 3235低点 3219 3213

本人仓位 盘中仓位:2成(底仓0成+超短2成)。继续关注白酒版块的票。

说明:都说指数涨,但是个股不涨。那么是那样在涨指数,是50 300.那么50不参与,可也参与300的,不就你的票也涨了。

月线 周线的技术形态没有调整的迹象,因此只是日线在高位,这样的话,就排除日线深跌的基础。


目前趋势:


1、 月线状态:KDJ有密合状态,即将金叉。本月金叉的话,属于极短时间的调整,就成高位再次金叉,这样就可看先看 3590 3897


2、 周线状态:现在3016开启新的上攻N字的上攻1,目标看 3348 3401 3435 时间先看8月底。盘升形态的上攻。



3、 日线状态: 继续向3240一带靠拢。


4、 日线时间窗口: 7月19日。


5、 60分钟状态:还在多方周期



1、 近期关注板块:



创业板:1833冲关失败,现在是快速杀回。注意1736破,那就1711难保,有新低。不过这里出新低也不用太担心,无非就是周线杀一下,但是也在铸造一个大底。


沪深300:右侧平衡点

日线处于强势调整。 关注3640,这里不破拉回就是买点。


上证50:右侧平衡点 2506 。走的及其强势 2506不破就没危险。


中证500:日线开启调整。支撑 6013 5945 5874。这个版块回落时注意选股,稳定后可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