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日午评(调整思路)

17日午评(调整思路)




1、 个人观察:

大盘指数指导买卖的方式我觉得也跟不上新的变化。为何这样说,要是按大盘指数持有部分创业板的股票,那是跌跌不休。要是按大盘指数破位杀上证50的票,杀了又新高。我觉得要改成分析 上证50 沪深300 中证500 为主。买卖标的也是这3个版块为主,其他的最多只能辅助。

2、 各个版块的解说:


3、 上证指数(操作 减持):日线还在主升中。高位长下影线不是个好看的形态。



4、 创业板(操作 空仓):日线进入下杀周期。支撑看 1661 1645.今天杀出新低,极可能带动成周线的下杀



5、 沪深300(操作 减持 ):

日线还在主升浪之中,只是有点偏高,处于谨慎持股期。下午还有新高。



6、 上证50(操作 持有):日线还在主升浪


7、 中证500(操作 选股 ):日线处于调整。


8、 目标版块:白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