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日午评(还是注意3366,能不能守住)

21日午评(还是注意3366,能不能守住)

说明:多空线:第一条3366点(站稳买进,目前线下只能观望)

第二条3299点(清仓位置)

长线保护中线,中线保护短线

月线:处于多方周期。压力3590 3897 4203

周线:处于多方周期。压力3401 3435 3465

日线:支撑3344 3328 3313。这里调整完之后还要过3391,出现新高。目标就是周线的压力那。节前我判断出新高的几率较小。节后会有波拉升。同时现在提前预告,节后见高点要抛。这波上涨之后,就是3016起来的上涨告一段落。

我的综合仓位为:底仓0+超短2=2成 要到小长假了,多用快进快出的方式。

1、21日下午走势预测:注意 3383一带的压力。预判到这一带见压力后,压回。这里的压回就要注意。下来不破3366,是强势,正常的。尾盘就还会再上攻。破3366那么3359不能破,就是不能有新低,要是出新低,这波小反弹结束。

2、创业板:部分仓位参与。预判还要冲击一次1917

3、沪深300:部分仓位参与。预判还要冲击一次前高。

4、上证50:部分仓位参与。

5、 中证500:部分仓位参与。

6、 20日机会版块: (特别提示: )

7、 稀缺资源 小金属(今天没能延续强势,谨慎持有,趋势还没走坏)

8、 芯片替代

9、 雄安版块(开始关注)

10、 5G(参与)

11、 白酒(有调整)

12、 证券(开始参与)

13、 人工智能(开始关注)

14、 银行(只是反弹)

15、 保险(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