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日下午走势:指数有震荡,但是位置合适的个股还可买进

7日下午走势:指数有震荡,但是位置合适的个股还可买进

当天走势预测:

高点: 3367 3420

低点: 3345 3289

当天解说:仓位(2成底仓+2成超短=4成);当天强弱线是3315。今天出现的3407不是最高。时间注意7月10日

关注: 回避:。

上证日线:

强弱点位3187。既然形态转换成多方形态,我们就改变观点。2646起来第一波压力看 3319 3335 3420。现在有过3587的基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