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幼稚,很管用:

巴基斯坦股市大幅上涨 计划建立稳定基金
www.eastmoney.com 2008年06月24日 15:18 全景网



  全景网6月24日讯 周二巴基斯坦股市的基准股指大幅上涨,涨幅为2002年5月以来的最大。卡拉奇证券交易所的涨跌幅限制进行更改,同时股市基金将建立以稳定股市。


  卡拉奇股市的跌幅限制从5%减小到1%,涨幅从5%调整到10%,更改期限为1个月。规模4.4亿美元的稳定基金计划建立,将在市场震荡的时候自动启动。卖空股票将禁止1个月,融资买进股票除了现金要求外,还需要有银行担保。


  卡拉奇100指数上涨7.63%。有分析说,市场处于超卖的情况,这些措施支持市场走高。


  涨跌幅限制、股市基金等措施是在周一晚上决定的。巴基斯坦股市在两个月来下跌超过25%。


刚看到的消息,第一个感觉是很幼稚,强行使股市上涨,呵呵~~但是!!但是,如果我是一个巴基斯坦的股民,我会很感谢政府的,我感觉到我生在巴基斯坦这个国家很幸运!!因为政府心里有我们股民。当然了,中国做为一个大国不可能为了小小的股市而损害全局利益的,那些只为自己手中股票着想而不为国家考虑的股民是很“不道德”的,很耻辱的!!还是但是!!但是我除了看到政府部门之间相互矛盾的各种言论之外没有看到他们倒底为国家做了什么?我不失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所在,让他流芳百世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