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切都结束了:

请允许我借用博上一位网友留言中的一句,今年我的个人帐户的操作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完败!(彻头彻尾的完败),从07年年初到现在算只有80%的赢利,从年初算亏损了大概40%(浮动市值)~~最重要的是我十几年来基本面选股长线持仓的方法动摇了?上次帮我渡过熊市的四支股我记得很清楚:天地科技,厦门钨业,道博股份,华兰生物,其中除了道博股份被st以外其它三支都成了后期大牛股~~这次我也没有换股的思想了,就这样吧~~呵呵~~以许这回以后我会向94、95年刚进入股市一样又成了一个技术分析的支持者,也许又成了一个做短线的“滑头”(以前做权证我有过一天的交易次数超过今年一年的经历),总之要反思一下了,总觉得这回输的有点儿莫名其妙~~看空,这回有点看空自己,现在的点位做空已经没有意义了~~矛盾~~祝各位好运吧~~就当做一个失败者的祝福!天道无亲,常与善人!!以后有事情qq联系吧(再在这里写东西要过些日子了),921974970,到反思的时候了(虽然晚了些)~~但我不做空,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