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只是来打酱油的:
国内国外都很热闹,注资的忙着注资,救市的忙着救市,吵架的忙着吵架~~一派欣欣向荣的景向~~面对国内早已与世界接完轨的股市,各族同胞痛心疾首!其间有呼吁救市的声音,ZF管辖下某某会门前这种声音自然不绝于耳~~有好事者问某某会某工仆,工仆称:股市涨跌是市场使然,关我屁事!套牢全中国才是我等首要责任!再说,我只是来打酱油的,关我屁事!!~~问者无不目瞪口呆~~近日又有人声称对得起6000万年薪,但是据市井人市透露,此君去年除了使公司臭名在外以及投资失败外并无其它劣绩,当然配得上如此高薪~~身边如此众多精英人才,是我等玩股票(或被玩于股票)诸多小散之大幸万幸,有如此先进理念做先导,不愁中国股市不跌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