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近期市场:

近期与一些朋友进行了沟通,大家判定现在的市场为具有投资价值的操作无效化的市场。现在ZGZF还在为是否救市而进行争论,可笑的是其它国家的政府都在各自进行着自救,理由只有一个,不能让自己的人民受到更严重的损失,就像美国的两房,其实不是为了救他们,而是为了救陷在其中的美国人民(当然不是所有的美国人民了),可能当ZGZF醒悟过来后可能已经失去了救市的最佳时机。还有就是关于市场的下跌,有些基金朋友在这个点位做空,直接理由只有一个,不想承担股改给ZGZF带来的实惠,不想为那些负成本的筹码来买单。现在的市场已经是一个单方面供给大于需求的市场,如果单从其市场的角度来考虑,供求的失衡在被打破前,多一半的朋友是不会做多的,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在如此低的点位还可见到个股上汹涌的抛单。对于我个人的操作,每天少量净买入,直到用完资金如果ZGZF还未出救市的政策,则触及止损位全部止损后暂时离开股市。可怜的中国股民,我们没有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