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玩意儿:

做股票头两年天天T 0,如果手里的股票有一天没做差价那就觉得对不起自己手里的钱,逢涨必追,逢跌必杀!比庄家都积极,权证通常是挂若干个买卖单在上面,如果你同时只挂一对买卖单让同屋的人看了都没面子中午不好意思吃饭,呵呵~~再往后几年不这么做了,碰巧赶上了香港回归,于是拿了一肚子的赤湾、招港、安达、南物就那么放着,一年也涨了好几倍,原来股票可以这样做,当时感觉相当的省心,呵呵~~后来行情不好,索性买了当时两市最贵的浙江东方,险中求生存吗~~没想到买完后这老兄相当对得起我,后来赶上了行情了,后来10送8马上还填了权,当时那个晕!这两年又变了,比如我现在正在看火箭对网队的比赛,比大盘一会儿红一会儿绿更好看~~呵呵~~反正我总结做股票是越做越不累心,哪天您也不累心了,可能就快挣钱了。(还有,本人在东方财富上只有李大输一个名字,而且从不用IP地址发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