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4】大盘继续回落,看本博月收益30%以上

本博宗旨:   


1、独家分析。本博无任何利益目的,纯粹博中取乐, 希望带给新老股民获得不错的收益。


2、本博不仅仅透视大盘和政策深读,更看重个股的投资机会,这样让大家获取物质收益同时,又能学到无形价值的投资经验。


3、本博仅交流,对具体买卖概不负责。欢迎更多有消息的朋友交流! 交易日15:20之前滚动更新!


4、散户是弱势群体,希望本博客应该对众多散户更早得接触,更早的为他们指明方向减少损失!目前重新开博啦,同时更名股金揭幕,本博信息主要来自机构内部绝密信息!



                                                                                                                          


第一版 【市场分析】大盘继续回落,看本博月收益30%以上


         最近针对金融和房地产利空可谓不断,周小川前几日宣布提高存款准金后,今日又提示加息正在研究,资金的从紧政策不断,本来由于各种因素,年底的资金就相对来说比较抽紧,提高存款准金后如再度加息无疑空方势力增强。今日有谣传又有新的土地调控新政出台,使得房地产股接连做空,本博还是认为房地产股短线有风险,中长线可看好。从今日盘面来看,大盘震荡回落走势继续在本博预料之中,受制于政策调控压力的房地产板块和银行板块依然是拖累股指走弱的做空力量,而中石油、中石化的双双下跌,更使市场做多信心受挫。由于周五三只新股发行将直接导致市场资金产生分流,而市场对周末央行加息预期的升温,更增大了大盘做空的动能,大盘再次探底,到4800点左右。本博在12月11日发表的博文就指出“大盘短线调整”,大盘果然回调整理,两天跌去近200点,一切又在本博预料之中。不仔细看、研究永远不会进步,当然本博对UC里的朋友点评还是仔细的,点评的股票从11月初到12月初近一个月从13元左右涨到18元左右,那时大盘多数时间往下走,这就是本博实力。操作上,大盘到4800点再操作,板块依旧以往说的板块股。


         本博属于实力派分析,以往过去成功历史不算,就看近期分析。本博早在11月27日博文就指出“大盘跌到4900,介入个股不用愁”表明诱空,11月28日博文就坚定指出“强劲反弹一触即发”,同样28日晚发表的博文就再次指明“明、后日大盘大涨”,29日大盘果然出现200点的大涨,大盘在大家犹豫中从4800点已经涨到了目前的5162点,揭示主力机构秘密行径是本博最拿手的,他们的足迹将在这里完全曝光。很多人都说他看了很多博客,此博是他看过博客中最准得的,本博顺便搭一句“本博实力众博之首”,看本博让你投资收益价值倍增。你们想混个熟脸,先得支持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