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4】下周大盘震荡走高,本博大盘分析90%正确

本博宗旨:   


1、独家分析。本博无任何利益目的,纯粹博中取乐, 希望带给新老股民获得不错的收益。


2、本博不仅仅透视大盘和政策深读,更看重个股的投资机会,这样让大家获取物质收益同时,又能学到无形价值的投资经验。


3、本博仅交流,对具体买卖概不负责。欢迎更多有消息的朋友交流! 交易日15:20之前滚动更新!


4、散户是弱势群体,希望本博客应该对众多散户更早得接触,更早的为他们指明方向减少损失!目前重新开博啦,同时更名股金揭幕,本博信息主要来自机构内部绝密指导信息!


                                                                                                                          



第一版 【市场分析】短期国内外利空暂无,下周震荡走高


         本周五市场早市因央行年内第六次加息低开走高,但当日市场一半时间在30日线附近出现震荡,午后2点左右受中国中铁强势拉升,市场出现明显的资金主动介入迹象,从而市场出现普涨局面。周五上证指数也成功站在了30日均线的上 方,日K线的“红三兵”组合显示短线股指已经进入强势运行格局,加上近期的利空暂时出尽,金融地产也出现止跌起 稳迹象,下周有望继续走高。众多人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双底确立,将展开大幅度反弹甚至反转,本博觉得这个说法过 于乐观也无依据。因为本博已经充分了解到这此筑底是个复杂的过程,12月11日大盘走势本博当天发表“短线有强烈 技术调整”,坚信短期看空股市,随后本博也在12月18日前几天就谈到大盘再次跌到4800点附近就可以再次参与,大 盘果然在12月18日跌到4812点附近开始反弹至今。下周市场还有望继续反弹,因为近期国内利空暂时出尽,金融地产 出现止跌起稳迹象,国外市场处于圣诞节假期消息面处于真空,同时又加上年末很多基金要做市值,基金重仓股将会 有一定良好的表现,所以市场有望延续反弹。市场反弹到哪里会再次探底,是否会再次探新底,短期来看暂时不会探 新底,如果再次探新底要看当时多空双方争夺程度如何,以及未来后市外在因素面影响力度如何,这些都会制约市场中期 底部的真实确立。操作上,依旧关注本博一直说那些板块为主。


         本博属于实力派分析,以往过去成功历史不算,就看近期分析。本博早在11月27日博文就指出“大盘跌到4900,介入个股不用愁”表明诱空,11月28日博文就坚定指出“强劲反弹一触即发”,同样28日晚发表的博文就再次指明“明、后日大盘大涨”,29日大盘果然出现200点的大涨,大盘在大家犹豫中从4800点已经涨到了目前的5162点。12月11日本博却发表“大盘短线调整”,大盘果然展开调整,调整至今,一切被本博掌握。揭示主力机构秘密行径是本博最拿手的,他们的足迹将在这里完全曝光。很多人都说他看了很多博客,此博是他看过博客中最准得的,本博顺便搭一句“本博实力众博之首”,看本博让你投资收益价值倍增。你们想混个熟脸,先得支持一下。


由于本博近期很忙,暂不写博,在明年1月18日左右再写博,大家有事可以给我留言,UC的朋友也可以给我留言,本博有空将会及时回复。祝大家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