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预测——箱体格局,占据上风
下周预测——箱体格局,占据上风
作者:欧阳益基

[08-02-22]目前庄家主力大部分持指数股,为什么大盘迟迟不能进入新的里程?内部玄机已不言而喻了,但是,满仓的庄家们也不能疯狂下跌,这也是当前主力庄家进也难、退也难的原因之一。

有人认为,目前大盘的强烈波动是洗盘。但是,本人认为:不是洗盘,而是“舍不得”放弃这个阵地。他们在此区域里,利用一切的利空因素,“原地”大幅度吃取短差罢了。

上攻无力,想疯狂下跌的也没有这个胆量。既然逃不出来,他们何谈有资格进行板块的转换?真是哭笑千里吧。

但是,我们也发现,某些庄股利用春天的季节“甩开指数炒个股”,有人曾询问丰乐种业可以买进吗?本人回答是:可以买进。相信她也大赚了。

为什么会出现强烈的箱体波动,波动的原因:
1、原地吃差;
2、洗盘;
3、通过波动顺利出逃。

故此,认识各种箱体波动的种种玄机,你的炒作更有把握了,进退也如鱼得水了。

友情分析:今日大跌也是箱体波动大幅度炒作的行为,也许下周一或周二又向箱顶前进了。


首发:股海大战论坛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