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大战之:金融海啸

  金融海啸带来的危机,其速度之快,范围之广,已难形容,而且非同小可,对于民生更是灾难重重的。


  经历过经济周期的大滑坡的人都知道,灾难不可怕,可怕的是灾难过后漫长的后遗症……

  怎样应对漫长的后遗症?

  1、计划漫长的经济与分配。
  2、放下架子,积极人生,迅速占领以生存为主的工作。
  3、培养良好的心态,处心积累自己的人生舞台,以求东山再起。

  由于失业工人纷纷下岗,估计这批大军在无奈之际纷纷冲入股市,也许会掀起一场以资金市的浪潮,但愿
好友们以工作为主,不要以股市为生与度日。

首发:股海大战论坛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