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0点以下,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很显然今日的反弹没有成交量,主力的目的只是为了回补昨日的跳空缺口,为日后的上涨留下一个伏笔。现在整个市场几乎是清一色看空,我们也不排除短期还会继续调整,但究竟调整到什么位置?调整都什么周期?谁都说不算!我们也可以见风使舵,遇人说人话遇鬼说鬼话,可那有意义吗,误国误民一点意义都没有。纵观历史,有一点我们可以确定,指数2000点以下不是高位,即便是出现套牢解套也是指日可待。现在市场人气很低迷,也足已验证指数已经处在了底部区域。历史不会重演,但历史离奇相似。我们谁都不是股神,即便是巴菲特也不可能买在指数的最低位,不要想着高抛低吸,只要做到不在地板割肉就是股神了。我们号召所以的投资者,指数在2000下方坚定死守,风浪起稳坐钓鱼船。也许在战术上死守并不是一步妙棋,但站在战略上这一定是一步好棋。很多投资者总是担心现在的行情,而事实上现在的行情就如同05年一样即将爆发历史行情。死守一次,先知先觉一次,君不见现在的个股涨停板疯狂到了什么程度,就知道在究竟是处在什么样的低位!



?



创业板我们依然是继续力挺继续看好,应该是说非常乐观的非常看好,这次调整就是一个天赐良机,这次调整之后定能轻松拿下;历史新高。如果说这次调整有资金流出的话,那一定是小资金,否则的话成交量会很大很大,而不是迅速萎缩。我敢说这绝对是一次,大幅的跌借机洗盘,现在已经回踩了20日均线,技术指标也迅速下调几乎到位,日后如果能够回踩60日均线,那简直就是太完美了,砸锅卖铁都要买入。今年我们一直力挺创业板,我们跟踪的先知先觉筹码很多,他们依然志在长远。稍微懂得跟踪筹码的投资者都可以发现,创业板的筹码集中在600到800之间还很多,这些是先知先觉的获利盘筹码,只要他都不获利了结,那么就一定是志在长远。以其说是调整,不如说是一次入场的天赐良机!希望和我们同样看好创业板的投资者,逐步买入中线布局,一定也要志在长远。



?



今日002508老板电器和002303美盈森 回踩幅度比较大,大家都知道我们持有很多,近期的回踩我们认为还是加仓的机会。这两只股票我们继续公开推荐,后市很乐观也看很高。希望持有我们股票的投资者一定要淡定持有,现在又到了要死守的时候。总之我们是真很乐观,无论是个股还是行情,我们都认为机会大过风险。这个时候,比的就是谁能够淡定,谁能够死守度过这个坑,而看到了后天的太阳。我们希望所有的投资者,都可以站在战略的高度,用长远的眼光去看问题,和把握这次历史机遇。



?



公告:
近期行业圈子传出我的恩师将趁市场处于2000点价值区域发行阳光私募产品,恩师一直是比较低调的性格,这次发行阳光私募,肯定是看准了后市的结构性的大行情。端午节期间有向笔者提过此计划,但因我意在退隐江湖过一些小日子,就没能继续详谈。经我打电话详询之下,确有其事,目前还有10个名额,认购门槛是100万以上,如果有意向的投资朋友,可以了解详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