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改承诺难达标 ST重实(000736)或触发追送股份
ST重实今天公告,由于2008年业绩达不到股改时承诺,将触发追送股份条件。
  按照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股改方案,ST重实实际控制人中住地产开发公司承诺2008年扣除非经常损益后的净利润不低于4200万元,如2008年不能完成承诺利润,中住地产开发公司将触发追送股份条件,向追送股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无限售条件的A股流通股股东及持有公司流通A 股股份的公司董、监事及高管人员追送130万股重庆实业A股股份。
  经初步测算,2008年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低于4200万元,触发追送股份的条件,将按照股改承诺向现有流通股股东追送股份,按现有流通股3884万股计算,每10股追送0.3346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