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行情一类股或成为市场新宠!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后迅速上行,大盘连续冲高至3260一带遇阻回落,创业板指数在1940一带遇阻回调,随后两市指数小幅回调至收盘,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量。


昨日高潮的物流板块仅有龙头顺丰控股早盘继续封板,但午盘后被资金砸盘,本轮物流炒作接近尾声。次新银行股因灵魂股江阴银行低迷,致使整个板块人气不佳,前期的人气股张家港行早盘强势拉板,但未能带动板块人气。受益于钛白粉价格连续上涨,今日钛白粉板块大涨。其他板块如高送转,国防军工板块,蚂蚁金服概念,新疆,上海国改概念,有色金属轮番攻击,但龙头股强度较弱,仅为反抽行情。跌幅榜上,前期大涨的高位股继续杀跌,泰嘉科技跌停,华铁科技,大连电瓷,如通股份再度跌停。预计后势继续维持震荡几率大!


技术面分析,上证指数,日线级别:大盘今天收出放量上攻回落的倒锤子线,说明上方压力还是相对较重的,但是量能是开始有所补充,同时伴随着趋势线的不断上行,对于指数形成持续性的支撑作用,整体危险不大,短期指标也开始有逐渐的修复迹象,但是上方技术面的压制依然明显,短期还需要修复的过程;


30分钟级别:从30分钟级别的主板走势上来看,短期已经成功的放量突破了震荡整理区间,短期处于缩量回踩的过程中,短期完成二次回踩之后有助于指数的再度上行,同时30分钟级别指标开始弱化,短期压力是需要得到释放,小周期还有一个调整的过程,但是空间有限。


创业板指数,日线级别:创业板日线级别收出小幅放量上攻回落的小阳线,短期依然处于支撑上方震荡修复,指标开始有逐渐的修复的迹象,同时伴随着趋势线的上行,对于指数也形成明显的支撑作用,所以整体上来看危险不大,短期如果量能支撑有效,还有进一步上行的机会;


60分钟级别:从60分钟级别的走势上来看,短期指数还处于明显的上行通道中震荡攀升,回调缩量,上行放量的迹象非常明显,但是短期的二次上攻动能依然有所不足,小周期上来看,整体趋势是向上的,可调整空间较小。


后市预测,从今天的指数表现上来看,依然属于回调之后的震荡修复过程中,有一个良好的信号是,市场的量能开始有所放大,交易开始逐渐的活跃,短期依托次新银行的带动,对于指数形成了不错的托举作用,无奈个股的承接力度相对较差,不能将热点形成持续性,并且顺丰控股的板块带动了整个快递板块的崩盘,伴随着近期市场人气板块的坠落,更是给市场雪上加霜,从而出现了尾盘的回落走势,但是整体来看,指数尾盘的回调并不能构成系统性风险,但是两会附近的修复过程还需要继续的进行,整体上来说,只要有回落就是操作的机会;


从盘面表现上来看,汽车,次新,快递,基建,有色,传媒,锂电池等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表现出现,但是市场的热点延续性表现非常的差,作为托举市场的主线次新+银行来说,经过上午的拉升之后,个股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图形上都收出了较长的上影线,板块基本都是短期行情为主,资金做一波就撤退,所以说这样板块轮动加剧的市场中,节奏上注意快进快出,同时前期高位个股都出现较大程度上的补跌,短期规避为主,操作上继续关注以底部震荡修复为主的等待补涨类个股为第一标的进行潜伏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