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有望进入3浪反弹!一类股有望延续疯狂!

随着两会落幕、美联储加息落地,干扰市场上行的不确定因素被一一排除,大盘展开了强势跳空突破行情,意味着短线有望进一步延伸的动力。众观周四盘面,早盘在证券、银行等金融股的卖力推动下,大盘一口气拿下前期高点3264压力,并刷出本轮反弹新高点来。板块方面,最为耀眼的莫过于次新股,次新股掀起涨停潮,占据整个市场的“大半壁江山”,而板块涨幅榜上的证券、日用化工、半导体、通用机械领涨的个股全是清一色的次新股,可以说,次新股的炒作到了疯狂的境界!整个市场尽管处于普涨格局,不过,其它题材炒作持续依然有限。两市主力资金流出1.9亿,多日以来最少的一次,沪股通净流入13.1亿,深股通净流入6.26亿;资金面继续维持乐观。


周四沪指如期反弹,收光头光脚大阳,这样的走势,正如昨日我收盘提醒尾盘抢筹,60分钟的多方炮,且突破小通道,助推反弹。早盘跳空高开,快速高走,早盘向上的跳空缺口全天未回补,表现强势;量能温和放大,收盘突破3264点新高,后面两日关注有效情况,一旦有效,3浪上涨将确认,3301将不是终点。明日反弹关注3277-3288;下方支撑3262-3253附近。




中小板指今日也是如我昨日收评继续反弹,并且反弹强势,放量突破前日提醒6828点重要压力,尾盘明显出现抢筹,日K线由弱反弹变为发散上行,反弹力度加强,中小创明显弱于主板,明日资金转移概率加大,明日有望延续反弹,反弹关注上沿压力。近期热点在轮动炒作,短线建议逢低关注人工智能、锂电池、高送转、360私有化、蚂蚁金服、高送转、PPP龙头等题材个股回撤机会,切勿追涨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